^O^High cold girl ^O^

《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》6

Bo神一直到洗完澡从隔间出来,眼睛还是红红的。他在腰上裹了一个大浴巾。却看到小赞已经火速冲完澡给自己套了大白t大裤衩从隔壁跑出来了:“web,我看看你的眼睛!”说着就往老王跟前凑。

web有些不自在的躲了一下:“没事了!”

小赞离得挺远都看到他眼睛红了,也急了,扯了他一把:“你别动!让我看看!”

他凑近老王跟前皱着眉头看,雾气昭昭的浴室里Bo神的脸有些红。俩人凑的挺近一时谁都没说话,还是web先把头撇到一边:“你看完了吧,没事的。”

肖老师干笑:“应该没事,回去我给你找眼药水。”说完他就扭过头去,迈着大步子先走出去了。

卧槽,Bo神这人不能细看,看的越仔细,越好看!


晚上小赞做梦,梦见他们还站在雾气里,Bo神温顺的看着他,对他说:“你能给我画个跟雅马哈蓝一样的绿色吗?”

小赞猛的惊醒,这个梦真是又可怕又诡异。

梦里很温顺漂亮的人,此时头发炸着正团在他旁边,听到动静还回头跟他打招呼:“醒了?”

肖老师疑惑的看了一下web的黑眼圈:“你到底睡没睡啊?”此时小赞还不知道,大名鼎鼎的Bo神是个怕黑的崽崽。


今天上午不能练习节目了,节目组要组织他们拍摄自我介绍的小短片,工作量巨大,造型师跟化妆师呼啦啦来了一群。小赞除了幼儿园登台表演涂了个大红脸蛋外,这还是第一次化妆。粉底一上脸他就开始觉得痒,想动手挠,高冷化妆师小姐姐还不让。为了分散注意力他就盯着对面被人摁在那里一阵操作的Bo神看,发现这人真是浓妆淡抹总相宜,是个美人!

小赞此时对自己的美貌还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。

小姐姐给他化完妆挺冷酷的问他:“能不能合个影?”

肖老师:“额……没问题!”

合影的时候小赞很配合的脸凑在前边,笑的又傻又甜。


他收拾好晃到Bo神身边,Bo神问他:“你的笑容不要钱吗?”小赞被问懵了:“啥?”

web看着他无辜的大眼睛还能咋滴,只能一口老醋往肚子里咽。感觉来《星辉》没几天,主要心理波动就是喝醋了。哎!王甜甜也不容易啊。


等待拍摄的过程中,web发现一会功夫,小赞又不见了。他叹了口气又开始在这个巨大的摄影棚里找人。内红头发队友正仰着脖子在旁边睡觉,小赞没跟他在一起。Bo神找了一圈开始有点慌了,小跑起来。结果最后发现这货在道具堆满的角落里窝着,脚踩在一张纸,鞋捧在手里,正拿着一根画笔在鞋上描来描去。你永远不知道赞比的脑袋里在想什么。

Bo神松了一口气,走过去半蹲在他身旁,很无奈的问他:“你在干什么?”

小赞举着手里的高帮帆布鞋给他看:“你看,我在画画。”他画的倒是很可爱,是个追水母的海绵宝宝。王老师看了忍不住笑了,他说:“你给我也画一个吧。”

肖赞还是识货的:“你这鞋……应该挺贵的吧。”好像还是全球限量款。

老王却不管:“你给我画!”


于是全球限量款的鞋子上多了一个蠢萌蠢萌举着水母网的派大星。小赞把两只鞋放在一起:“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”他说完还往自己身上扯“咱俩也是!Bo神,我回去之后一定会叫我亲戚朋友都给你投票,pick你的!”

到时候我就指着大屏幕里的男生说,我俩以前认识,关系还不错呢!



后来的后来,这两双出现在宣传片里的鞋子,成为了他们第一批cp粉入坑的经典大糖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o神:谁要跟你做朋友,我要做你老……

虽然不长但是糖分够啦~~


评论

热度(21119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